刘鑫:爱洒博望困难儿童的企业家

作者:翟厚全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79 发布时间:2022-06-01 14:52:45

刘鑫是安徽鑫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民建博望支部会员,博望区政协委员,博望区爱心助教协会副会长。他长期帮助多名困难儿童、残疾孩子,还与一些困难孩子结对帮扶,直到大学毕业。

病魔无情,刘鑫有爱!2020年8月25日,当得知博望区山宁村涧口某贫困学生父亲暴亡,母亲离家出走,只留下孤苦伶仃的孩子时,刘鑫亲自带队前往“孤儿”家里慰问并承诺一直资助到孩子大学毕业。市关工委主任毛长江,博望区宣传部长汤德生、区关工委主任石明玉,博望镇和山宁村领导也陪同慰问。

2022年5月22日上午,刘鑫父子在市关工委毛长江主任,市慈善总会吴雄副会长,博望区关工委石明玉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博望镇山宁村上涧口看望该贫困学生,场面温馨,爱意浓浓。该同学目前由爷爷奶奶抚养,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姐弟俩身心健康、快乐,孩子姐姐还被博望初中评为感动校园学子。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刘鑫在原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王霞的带领下第三次来到支部帮扶的当涂湖阳困难孩子家中。刘鑫父子带来了牛奶、八宝粥等食品,王霞主席也私人捐助该同学500元,博望支部赠送给该生各类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和200元过节红包,转达博望支部会员们对自立、自信、自强的小朋友的关心及爱护,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该同学平时和奶奶独自生活,家境贫寒,他的健康成长始终牵动着刘鑫以及博望支部全体会员们的心。王霞和刘鑫勉励孩子积极乐观,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孩子的奶奶十分感谢会员们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帮助,决心要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社会好心人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刘鑫长期致力于爱心捐助、助学、助困、助残的慈善事业。他一直奔波于学校、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当中;还用行动感染自己儿子。目前,儿子在父亲感召下,已经踏上了“爱心征程”!刘鑫是博望民建的骄傲!我们由衷敬佩刘鑫的善举、更感谢他把满满的爱挥洒博望大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