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一支部主委陈英参加人大代表群众接待日活动

作者:池州民建杨成武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420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8:55

5月27日,贵池区池阳街道开展人大代表群众接待日活动,池州市人大代表、民建贵池支部主委陈英参加活动。

陈英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并认真记录,予以详细答复;对当场未能解答的问题,将通过代表建议等形式积极反馈,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陈英表示,虽然群众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对于群众而言就是难事、要事,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作为人大代表,我将深入联系群众,贴近群众,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接待日活动中,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听取池阳街道、秀山社区有关人员的意见与建议。陈英代表还对志愿者和楼栋长进行慰问,并向大家赠送慰问金一千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