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三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薪火相传 扬帆启航

作者:徐汶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60 发布时间:2022-05-31 16:42:36

2022年5月27日,民建芜湖市综合三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民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靖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宁主持。

会上,许宁作了过去五年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能够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取得新成效。

胡靖宣读了《关于同意芜湖市民建综合三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支部组织委员高其杰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表决方式,选举许宁为新一届主委,汪专为副主委,刘学松、钱晓艳、张娜、朱美豫、高其杰为支部委员,以上人员均为全票当选。许宁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王芳充分肯定了综合三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顺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二是引进人才,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完善制度建设,继续做好作风廉政建设。四是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尤其是”会员之家“的建设要争创示范。五是加强会员履职能力建设,把参政议政与社会公益服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尤其是今年要把“双招双引”工作纳入新的工作重点,继续为建设美丽芜湖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