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 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光凤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33 发布时间:2022-05-30 09:36:54

5月27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主委丁霞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回顾了2021年度二支部年度表彰奖励、履职能力建设年专题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的信息宣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会议还对“推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 促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调研课题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二支部全体会员要团结一心探索出新的工作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严格的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担当,确保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相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