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携手企联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尤登云 图: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40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5:11

5月28日,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携手蚌埠民建企联会组织赴皇甫山烈士陵园,进行红色教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回顾历史,引导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蚌埠市禹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志,蚌埠市禹会区政协常委、民建蚌埠市禹会区企业支部在地图中查看主委宋连军,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副主委李连葆,副主委、企联会副会长安乐,蚌埠民建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海停,副秘书长郭一凡,青工委副主任赵容泽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全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随后,参观了皇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述。民建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先烈遗志,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