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第二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

作者:张守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26 发布时间:2022-05-30 11:00:48

5月27日下午,民建宿州市第二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会议。支部主委朱红星,副主委邵长利、张守强,委员谢文璇参加会议。朱红星主持会议。

会上,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共同讨论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宿州市委员会基层支部组织年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会议对支委会班子成员工作进行分工。

朱红星表示,支部班子是支部全体会员选举出来的,肩负着大家的信任与重托,代表着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面貌,我们坚定在民建市委和市直总支的领导下,不负重托,切实负起责任,支部工作按照年度计划执行,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坚决把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好,力争建立省级标准化会员之家。按照支部考核要求,明确责任,有创新、有节点地开展工作,支委会决定开展端午节慰问老会员活动。吸收年轻代表人士加入支部,加强培养、考察积极分子,团结一致,共同把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为支部在全年考核中取得好名次好成绩共同努力。(图/邵长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