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财经支部成功换届

作者:顾蕾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70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4:19

5月27日,民建芜湖市财经支部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25名会员参加会议。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民建芜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靖出席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部主委严亮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胡靖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同意民建财经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学习了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出宣守贵、徐东盟、苏振宏、马荣贵、张伟、陈方婷、顾蕾7人为支部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宣守贵当选支部主委,徐东盟、苏振宏当选支部副主委,以上人员均为全票当选。宣守贵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

 

王芳在总结中对当选的新一届财经支部委员们表示祝贺,对财经支部在上一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会员们: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党意识;二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建设;三是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最后勉励新支委班子在上一届取得的好成绩基础上要更上台阶、再创佳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