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守匠心 举旗帜促发展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党小组系列活动剪影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506 发布时间:2022-05-26 09:20:16

2022年以来,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党委坚持以“听党话、优质量、靓品牌、保稳定”主题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管理中的堡垒作用,不断丰富“心连星”党建品牌内涵。以“支部活动小型化、小型活动经常化”为标准,常态化开展“心感恩、星服务”党小组活动,对内关爱员工,优化内部管理和内部建设;对外理解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取得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目标双胜利。

图为5月份虹亚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坚守匠心、比学赶超”的个性化党小组活动。

“大众一心”党小组活动

“真情感动客户,服务创造价值”

“奋勇向前”党小组活动

“爱车养护季,虹亚帮您做”

“全心服务”党小组活动

“心系客户,救援有我”

“创新研发”党小组活动

“党在我心中,爱在每一天”

“创新实践”党小组活动

“免费车内消毒,助力放心消费”

“服务群众”党小组活动

“亲情服务,建功虹亚”

“不忘初心”党小组活动

“服务新媒体,助力新发展”

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创新研发”党小组杨洪彦

为高新区干部群众分享道德模范故事

“争当先锋”党小组陈奎

为高新区科苑社区居民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党委围绕“放心消费在虹亚”主题创建,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通过组织“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起作用”的实践活动,持续推进质量文化、诚信文化、公益文化和党建文化落地,不断深化“活细胞、强堡垒”工程,致力打造有灵魂、有温度的服务,不断营造安全放心满意消费环境,努力实现虹亚全年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