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赴蚌埠比亚迪调研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8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3:12

5月20日,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带领市委会课题调研组一行就促进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课题赴蚌埠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与蚌埠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比亚迪目前在蚌投资项目、蚌埠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工厂车间,了解刀片电池的生产过程。目前电池生产已经可以通过智能机器人和信息化系统实现生产线的自动化和信息化,且能够将全自动生产线的硬件、软件实现智能互联,电池配料、涂布、辗压、焊接、注液、检测等工序均已实现高自动化、高精度,全面打造全球最为领先的动力电池生产线和工厂,并将带动电池行业技术升级。

调研组表示,会紧扣做大做强我市新能源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调研,为蚌埠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发展和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