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率队赴和县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行动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79 发布时间:2022-05-25 10:50:13

5月18日至20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率队赴马鞍山市和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

调研组分两组实地走访了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及安徽新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皖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禾臣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晶飞科技有限公司、迈得特光学(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同相关企业负责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和县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及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李修松肯定了和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和县县委县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亲自上阵,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到了"政策给力、措施得力、落实有力",形成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打造出了蓬勃向上的产业发展环境。他强调,一要主动对标长三角,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制度环境和政策环境;二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用好用活大数据、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三是利用网络和信息化手段,着力打造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四要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全面梳理惠企助企政策清单,提供精准惠企服务;五是建立职业教育体系,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大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人力支撑。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副主任安超,马鞍山市政协负责同志及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