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三支部赴郎溪开展调研

作者:孙训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01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0:37

5月24日上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三支部主委孙训带队赴郎溪县开展“推动中小学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地生效”调研活动。郎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哲、郎溪中学特级教师(政协委员)张青、郎溪县第四小学校长张小伟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双减”政策落实情况、提升学校课后服务质量、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特别是推动政策落地学校、教师、家长面临的困难及压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孙训指出,“双减”政策是社会层面大变革,也是教育观念的大变革,政策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有利于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实现,有利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早日实现。宣城民建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为早日推动“双减”政策落地生效取得实效做贡献。

座谈会后,孙训一行参观了郎溪县第四小学。该学校自创办伊始,秉承“正心致和,励行尚美”的核心理念,把全面发展学生素质教育的显著位置,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大家一致赞誉,该校是我市“双减”政策一张亮丽的名片,可复制、可推广。

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三支部副主委汪妍、民建会员吴民权、蒋龙梅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