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繁昌总支部一届六次暨基层委成立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民建繁昌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及下辖的三个支委班子成员

作者:江建飞 张勇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43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4:17

2022年5月20日上午,民建繁昌总支一届六次暨基层委成立大会在区政务中召开。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区政协主席张文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辉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修林,副区长王琳,统战部副部长陈策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民建繁昌总支部主委马桢烈,副主委曹宗培、钱玲及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民革繁昌区支部代表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会议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芜湖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和三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听取了民建繁昌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繁昌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及下辖的三个支委班子成员。马桢烈当选民建芜湖市繁昌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吴军、李明玉当选民建芜湖市繁昌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徐晋辉当选一支部主委、沈娟当选二支部主委、江建飞当选三支部主委。

邓辉林对过去五年来民建繁昌总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一是民建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聚焦改革献计出力。不断推进繁昌经济发展,强化履职意识,积极调查研究,要紧扣中心,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发挥优势服务民生。着力提升社会服务实效,把社会服务作为参政议政载体和收集参政议政素材的渠道。四是适应形势,提高本领,建设高素质组织,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

王芳代表民建市委对繁昌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基层委员会,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基层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传承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廉洁建设,自觉在中共繁昌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会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