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召开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05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5:40

5月7日下午,蚌埠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民建蚌埠市委会议室召开,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副主委史寅文,副主委、原蚌埠民建企联会会长李万双出席会议,企联会会长朱珍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朱海停带领大家学习了《蚌埠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中的指导思想、宗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为保障企联会章程及今后活动的合法性,朱珍会长提议聘请民建会员王忠、马龙律师作为企联会法律顾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同意,并纷纷表示要用好企联会这个平台,服务会员,壮大企联会,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企联会领导班子职责分工(草案),副秘书长及聘请人员名单(草案)、企联会领导班子组织活动机制(草案)。在朱珍会长的主持下,讨论了企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各项工作在不断的争辩中得到优化。

李万双表示,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都是众望所归,全票当选。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这是我们服务会员的根本。要解放思想,跟上时代潮流,用智慧来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发展。

徐伟红主委对会议商讨的内容进行了指导。她指出,企联会换届后新领导班子气象新、干劲足,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坚定信念,增强信心,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依托宁波结对合作帮扶蚌埠,抢抓机遇,发挥集体智慧,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共同发展。要增强企业、企业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多征求会员企业关于企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议,让各位会员积极的参与到企联事业发展中来。要定期谋划、组织有意义、主题性强的活动,靠活动吸引人、凝聚人,把企联会办成有吸引力的组织,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