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民建企联会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荣琳 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25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9:58

5月15日,民建蚌埠市企联会在民建会员企业阿财老铺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秘书处第一次工作会议。副秘书长裴淮生、陈琲、郭一凡、丁王广、金丽华、孙家济参加会议,会议由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海停主持。

首先,朱海停秘书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次会长会议精神,随后,朱海停秘书长与各位副秘书长经过商讨交流,秘书处全票通过:聘请荣琳为企联会秘书处顾问,聘请徐梦蝶为企联会秘书,并由朱海停颁发聘书。

荣琳带领秘书处成员认真学习了《民建安徽省主委李修松莅临蚌埠调研讲话》的精神,秘书处成员纷纷表态,一定齐心协力把服务工作做好,履职尽责,把民建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企联会会员。

最后,朱海停秘书长带领大家共同商讨出2022年企联会的工作计划,并就活动安排、会务、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分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