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届中选举增补主任委员

作者:杨雨姗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30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8:41

5月19日下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会议。民建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迟有木,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钟刚,花山三支部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花山基层委主委周月雅主持。

会上,周月雅对辞去花山三支部委员及主任委员进行了情况说明。会议通过了《花山三支部委员会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进行支部主任委员投票选举。孟祥勇全票通过当选为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孟祥勇作了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目标:一是正人先正己,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对外树立民建人的良好形象,对内以身作则做好会务工作;二是坚定地执行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到上传下达,团结会员,共同进步;三是通过挖掘、培养年轻会员,不断提升支部参政议政水平,争取在参政议政领域为支部、为民建争光添彩。之后,迟有木和钟刚也相继发言,对孟祥勇当选主任委员表示祝贺,还介绍了花山三支部成立以来的光荣历史、优秀成绩,并勉励新任支部主委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支部会员们共同努力,继承支部佳绩,续展花三辉煌。

最后,周月雅作总结发言,首先是衷心祝贺新当选的孟祥勇主任委员,其次对花山三支部提出殷切希望,期待花山三支部能在年轻委员们的带动下不断进步,年底考核时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并承诺会发挥好基层委的组织建设作用,进一步关心、指导花山三支部各项工作,确保新老主委交接工作平稳顺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