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直属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谭燕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81 发布时间:2022-05-23 11:33:01

5月21日上午,民建马鞍山直属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章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直属二支部主委王剑主持。

王剑首先领学传达了市委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共同讨论了方案的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内容。王剑表示,支部全年工作将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基础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责,为马鞍山民建新形象添砖加瓦。

根据市委会统一部署,会议还完成了3名委员的选举工作,支部会员谭燕、陈鑫、徐金平当选为直属二支部委员。

章兵首先对新当选的3名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新时期新阶段的马鞍山贡献民建力量。

直属二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