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颍东区支部调研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金志刚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22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9:10

5月21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黄庆虎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会员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经营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会员企业品滋味食品有限公司、竞赛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但两家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回馈社会”的经营宗旨和“经济实惠服务大众”的服务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经营持续向好。

黄庆虎对企业家们在疫情下的积极应对、勇于担当表示高度赞赏,对会员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会员企业要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守信心、迎难而上,拓宽发展思路,探索模式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同时,支部也会千方百计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共同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而努力。

座谈会还研究部署了支部换届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