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一支部召开青年会员座谈会

作者:王晓菡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21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2:12

5月21日上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一支部召开青年会员座谈会。支部副主委徐小林、鲍静影,全体支部委员,青年会员代表,入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超主持。

会上,张超对去年以来花山一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对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获得荣誉和对支部贡献较为突出的会员予以肯定。张超表示,支部会员呈年轻化趋势是很好的现象,大家肩负支部发展的责任,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并从支部活动、社情民意、征文约稿、参加培训和社会服务五方面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大家交流了入会以来的经历和体会,畅谈了入会的决心和感想,分享了参与支部工作和活动中的感悟,并结合支部实际,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凝聚青年力量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关于开展(花山、慈湖高新区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并就有关工作开展进行动员部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