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力抗疫情 艰难时刻显担当

黄山民建会员积极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48 发布时间:2022-05-23 08:44:49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休宁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期。5月19日,黄山民建会员捐款购买的第一批价值3万元抗疫的物资已送达休宁县。在这次募捐中,有的一百元,有的几百元、数千元,短短半天时间,就收到了近3万元的捐款,其中有不少会员在多个地方进行了捐款。收到捐款后,民建黄山市委第一时间购买了抗疫一线最需要的隔离衣、隔离服和N95口罩等抗疫物资,助力休宁县攻克难关,守护休宁。

连日来,民建黄山市委向全市会员发出倡议书,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同时,全力配合、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方颖表示,疫情的发展和防控工作的进展时刻牵动着每一位会员的心,希望来自民建人的这一点心意,能够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做好防护,让他们在全力帮助患者的同时,也能够守护好自己!民建黄山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党委和政府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目前,捐赠活动正在继续进行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