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开展《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专项学习活动

作者:周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98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6:37

 5月19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开展《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专项学习活动。会议在设在滁州市自然空间建材有限公司的“民建心苑”举行,由会员王海鹏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包括总体要求、纪律处分的种类和运用规则、处分权限以及程序等。该《办法》的出台是民建中央根据形式任务需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加强民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民建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通过领会文件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强化纪律学习,严守个人品行,营造清明干净的党派风气。

此外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一改两为”相关工作部署,民建滁州市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当前防疫工作最新要求,通过了《一支部工作制度》的修订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