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举旗帜 传经典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珠城百姓家”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829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7: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进群众身边,2022年5月19日上午,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心连星”理论宣讲团在高新区文明办的组织下,走进区执法局、科苑社区分别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在区执法局,虹亚“心连星”理论宣讲团成员陈奎,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学思践悟深化认识、持续用力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忠诚践行”三个方面,联系实际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科苑社区,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阐述“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是历史选择、是民心所向,将新时代党的科学理论的“大道理”转化为居民喜闻乐见的“小故事”,赢得居民阵阵掌声。

虹亚“心连星”宣讲团是高新区基层理论宣讲的一个“品牌”,他们聚焦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新“互联网+智慧党建+红色阵地”形式,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此次理论宣讲,进一步激励引导干部群众对国家发展成就充满自豪,发自内心地拥护党的主张,发自内心地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增强了制度自信、激发了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引领创新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实际成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