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老委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05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0:46

5月18日,民建合肥市老委会在蜀山区小岭南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民建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老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周健当选为老委会会长,王淑云、桂淑清、王中亢、张增起当选为副会长,王淑云兼任秘书长。

周健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民建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结合老会员的实际情况,坚持老有所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老有所为,关注民生、反映民情;坚持老有所乐,继续开展好春季踏青、秋季重阳活动;坚持关心关爱老会员,密切联系服务好老会员。

吴东斌代表民建合肥市委向老委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老会员是民建的宝贵财富,多年来,老委会紧紧围绕服务老会员这一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老会员们的一致肯定。希望新一届老委会班子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将更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会员,搭建好市委会与老会员之间顺畅沟通的桥梁,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