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姗姗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18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6:35

5月18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主持,副主委赵咏梅、有关支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阜阳市委会2022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听取了有关支部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法卫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选好配强基层支部班子,是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重大政治任务。有关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认真学习换届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谢法卫强调,要把好选人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统筹考虑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等,切实将政治觉悟高、主动意识强,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会员纳入推荐考察范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按时完成换届任务;要严肃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