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尤登云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7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5:46

5月18日,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主持,支部副主委尤登云、安乐及部分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宋连军传达了5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来蚌调研会务工作创新座谈会精神和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在座谈会上的指导意见。并就支部换届以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社会活动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其中,着重介绍了支部聘请专家担任顾问的工作模式,借助“外脑”、打造支部“智库”,提升支部参政议政水平。现在,支部参政议政初步出了成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会议总结了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一是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相关支部活动,座谈学习省委会相关工作精神,参观调研红色教育基地;二是深入推进参政议政顾问制度,进一步提升支部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围绕民建市委会,禹会区委区政府、区统战部的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工作来推进加强与长三角地区民建组织的交流

会议认为:要牢记徐主委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带领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会员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经济和社会发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新阶层人士的贡献。为助力蚌埠建成“三地一区两中心”、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