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为抗疫做了一点点小事

----记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 陈章超

作者: 陈光凤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191 发布时间:2022-05-19 22:26:19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只是尽我所能做了一点点小事情而已。”这朴实的话语来自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会员陈章超。当被问及为什么会捐赠物资时,这个憨厚朴实的大高个竟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陈章超,1974年生于宣城市宣州区,现任安徽和超禽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年3月27日,宣城市宣州区洪林镇经过筛查发现一名新冠阳性感染者,当地政府立即采取相应防控措施,全镇启动隔离封控状态。得知消息后,陈章超十分着急,他第一句话就是“抓紧时间帮点忙”。4月1日上午,他就带着公司员工到洪林镇人民政府,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送去20箱苹果、10箱香橙以及20余箱食品,价值2万元。

4月的上海正处于抗击疫情最严重的阶段,陈章超主动联系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4月14日捐赠价值4万元的“和超樱桃谷鸭”1000只,助力上海市疫情防控!

自4月中旬起,陈章超就一直想方设法为上海做一些事情,他不断与上海的合作客户取得联系,一连十几个电话询问情况,4月15日至4月23日,他借助自己公司的冷链物流为上海部分市民送去大米、水果、家禽、猪肉、蔬菜、粮油等相关生活物资,价值8万余元。

他这些暖心的举动,若不是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同志告知,我们谁也不知道,陈章超一直在默默奉献着......

其实,因疫情的蔓延,陈章超所经营的公司也遇到原材料进入不及时、产品滞销、停工停产等许多困难,公司一度陷入半生产状态,他硬是挺住压力,不断为员工打气鼓劲,为身边兄弟企业疏导压力,为疫情防控默默努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陈章超的举动不仅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是诠释了一名民建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民建人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