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会员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增强履职能力提升

作者:陈光凤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47 发布时间:2022-05-19 22:30:02

5月18日下午,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吴江、汪妍、陈光凤3位市政协委员会员,在宣城市南天宾馆参加了全国政协线上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吕忠梅关于“人民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的专题报告。

报告围绕“对政协调研工作的基本认识、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有关提高调研质量的要求、关于进一步提高调研质量的思考”三个方面做了深刻全面详细的阐述。

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培训学习,3位会员深切认识到自身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时存在的短板问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苦练内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认真履行民建党派职责,坚持“无调查不发言,无研究不议政”的履职信条,多建睿智直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做到参政议政成果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