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企业龙湖阳光假日酒店荣膺省“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称号

作者:刘智、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264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1:33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中共安徽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公布第一批20名安徽省“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蚌埠民建会员企业龙湖阳光假日酒店党组织榜上有名。

龙湖阳光假日酒店党支部成立以来,在民建开发区企业支部主委、酒店总经理王从美女士的带领下,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先争优”“双强六好”等活动,着力为企业发展打造“红色引擎”注入强劲动力。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阳光党建”品牌的创建,“阳光党建”由“照亮党员”、“关爱员工”、“温暖顾客”、“回报社会”四大板块构成。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员工,通过提升员工的素质和服务能力,来温暖顾客和回报社会,从而提高公司的服务形象和社会影响,助推公司发展,进而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酒店党支部坚持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加强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重点通过“双星培育计划”培养党员骨干,构筑加快发展的牢固基石,党支部成立以来共发展党员4人,其中3人是中层以上干部。2021年全年又有3名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党的理论、党员先进典型、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不同阶段的工作任务和企业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时积极开展与其他支部的联合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去年,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了系列学习、宣讲活动。并积极参加市、区“小个专”党委组织的“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酒店党支部特别重视员工的工作生活,提出了“阳光心情、微笑服务”为主题的企业阳光文化。公司建立了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为党员划分责任区,让党员联系本责任区的员工,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在企业文化中嵌入党建文化,在员工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每年年底都会表彰一批优质服务、优秀业绩的员工。

公司秉持“送你阳光微笑、放飞假日心情,送你阳关温暖、感受家的温馨”的服务理念,通过党建带动党员、党员带动骨干、骨干带动全员的动力传递,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先后承接联合国微笑联盟医疗队、中美篮球争霸赛、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足球队、海军招飞等重大活动的接待,连续多年被列为蚌埠市党代会、人代会代表团驻地及公务员考试面试接待场所,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广泛认可。

酒店党支部在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发展的同时,也把党建工作与感恩社会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帮扶困难群体、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助力防汛抗疫等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阳光党建”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酒店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在企业重要部门,都有党员带头和把关,让党员成为各岗位上的“排头兵”、“领头雁”。近年来,公司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先后荣获市总工会颁发的2017年度“诚信群体”荣誉称号;省旅游委、省发改委、省文明办、省工商质监局联合颁发的“2017诚信品质星级饭店”荣誉称号。酒店党支部在2020年3月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2021年6月,又被中共蚌埠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此次获得安徽省“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称号,不仅为酒店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民建会员企业的风采。

王从美女士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奋力谱写民建会员企业——龙湖阳光假日酒店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