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成功换届

作者:汪睿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13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6:36

 2022年5月13日,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在党派大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31名会员参加会议。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王健,民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靖出席会议。

上一届支部主委朱旭作了过去五年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胡靖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同意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支部组织委员武冰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出朱旭、马康、许兴阳、汪睿、武冰、杨树权、朱国兵7人为支部委员,朱旭当选支部主委,马康、许兴阳当选支部副主委,以上人员均为全票当选。朱旭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王芳对上届支委会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综合一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带领下在组织、制度、作风建设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支部成为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工作扎实、团结奋进的集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