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深入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调研指导“民建心苑”建设

作者:吴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78 发布时间:2022-05-16 15:05:52

5月7日,滁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主委陆晓华深入民建南谯支部结对共建社区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调研指导“民建心苑”建设。南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纪大成等陪同调研。

陆晓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设在文昌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部固定活动阵地“民建心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支部负责人关于活动室设计、社区结对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社区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大成表示,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对南谯支部的支持力度,在“民建心苑”建设、社区结对共建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指导,推动民主党派工作与社区工作互融共促,搭建统战“连心桥”,共绘基层“同心圆”。

陆晓华对南谯区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南谯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南谯支部要高标准建好“民建心苑”,按照“四有三公示”要求完善设施和软件资料,打造集学习、交流、展示、激励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员之家”;要加强与文昌花园社区沟通交流,围绕居民就业、法律咨询、扶贫帮困等主题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好会员和会员企业优势,真正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擦亮工作品牌;要聚焦参政议政主责主业,组织会员深入社区、小区开展调研,摸清实情、找准问题,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带上来,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