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博望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翟厚全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21 发布时间:2022-05-16 15:33:42

5月14日下午,民建马鞍山博望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章兵,民建市委副主委迟有木,民建市委委员毛鑫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委员、博望支部主委虞琴主持。

会上,虞琴首先领学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要精神。随后,虞琴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并对2022年支部主要工作作出安排。她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建中央十二大召开之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支部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支部会员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先进典型宣传工作,还要持续履行好参政议政主要职能,努力为展现马鞍山民建新形象添砖加瓦。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提高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要发扬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更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李荣、张玉、孙波3名支部委员,讨论了支部参与民建马鞍山新一届企联会换届工作的安排,建议更多优秀企业家会员加入企联会,会议还布置了征文和演讲活动等具体事宜。

最后,章兵强调,每一位会员都要清醒认识到民建作为八个民主党派之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彰显界别特征,大家要时刻注重理论学习,学党史、强党性;其次,民建特色是密切联系经济界,经济界人士占比大,突出了我们民建在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今年马鞍山民建还承担长江(花山、慈湖高新区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希望广大会员积极为马鞍山建设和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博望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