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领导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之三)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29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9:44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倾听会员心声,挖掘行业需求,助力企业纾困。5月12日,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方颖率队走访会员企业——菲斯兔美容中心。

在菲斯兔美容中心,民建黄山市委一行与公司总经理黄皑进行了座谈交流。菲斯兔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菲斯兔企业文化、科学护肤的医学理念和轻医美行业的发展现状,会员们就关心的行业标准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咨询。

美丽源于健康,满足人类的健康需要,是医疗美容行业存在的价值。方颖主委要求会员企业:一是提升医疗美容安全性,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仪器和产品对消费者定制个性化专业化的美容方案,从粗放式重营销的管理模式向精益化、专业化管理方式转变,重新定义高级美,满足消费者对美的新需求。二是企业要扩大自媒体推广范围,真正实现有效传播和营销,做大做强做优自身品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