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胡殷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09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0:25

5月13日下午,民建马鞍山雨山支部在“雨山之家”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建马鞍山市委主委、市民政局局长章兵,民建市委委员许杰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委员、雨山支部主委倪志敏主持。

根据市委会年度工作总体要求,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增选了3名支部委员,讨论通过了雨山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并对2021年度支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还通报和安排了其它工作。

章兵首先对新当选的3名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入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民建赋予大家的新身份,在新角色中多为民建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章兵结合会议内容对雨山支部及全体会员、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二是要增强组织观念,树立纪律意识。今年省委批复成立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是对民建各级组织如何更好地适应发展新形势,保障自身健康发展的重要考量,各级基层组织和每一名会员要及时知晓精神,确保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从民主党派三项基本职能,到支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从实地走访调研、参与公共服务,到留心身边小事、反映社情民意,要持续提升各方面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雨山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