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会员参加市政协监督视察公园游园适老化改造

作者:李姗姗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74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2:51

5月11日-12日,民建会员谢法卫、王成杰参加由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带队的民主监督小组调研活动,监督视察我市公园、游园适老化改造。

民建两位会员积极参与民主监督,是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具体体现。监督小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阜城文峰公园、七渔河公园、阜阳植物园,三角洲公园,颍河风景带,抱龙公园,岳家湖公园,详细了解了阜城公园、游园绿地建设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基本情况、现状和管理模式。

公园、游园是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活动的重要场所,公园、游园适老化改造既是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具体举措,又是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应有之义。本次监督视察对提升城市公园体系建设工作,加强适老化改造,为老年群体提供方便适宜的生活环境创造条件,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凸显人文关怀,彰显地方特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