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暨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会议

作者:杨雨姗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7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4:30

5月12日下午,民建马鞍山花山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暨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会议。会议由民建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丽主持。

会上,王丽首先对耿琴辞去花山基层委委员和主任委员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第二届花山基层委员会届中增补主任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到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接着增补选举了第二届花山基层委主任委员,由花山基层委副主任委员、花山三支部主委周月雅全票当选。周月雅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她指出,花山基层委的下一步工作将牢牢抓住“联系”这一重点,一方面是积极“向下”联系各支部和会员,把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让花山支部会员们做到爱国爱党爱民建,同时要发展培养好新会员、年轻会员,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另一方面是主动“向上”联系民建市委、花山区委统战部,紧紧围绕马鞍山市和花山区的中心工作,及时对接落实会内任务,主动汇报基层委工作动态,努力实现花山基层委“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随后,王丽首先对新当选的花山基层委主任委员周月雅表示祝贺,并期待花山基层委能担当起新形势下的使命和责任,多吸取其他地市、党派的优秀经验,重点做好承上启下的联系工作,积极发挥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作用,下好花山基层支部的“一盘棋”,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参政议政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新时期的马鞍山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迟有木,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钟刚,花山基层委委员出席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