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企联会参加民建省委会务工作创新调研座谈会

作者:朱海停 郭一凡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68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1:04

5月12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一行莅蚌实地调研龙河社区、蚌埠民建“老会员之家”等。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陪同考察调研。

企联会会长朱珍、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海停、副秘书长裴淮生、郭一凡、金丽华、孙家济等出席了座谈会。朱珍向李主委做了第四届企联会重点工作汇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全面开展工作打基础;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工作,为企业服务打基础;积极履行领导班子职责,落实活动组织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加大企联会宣传力度。朱珍表示:今后将带领企联会全体成员坚持开展“暖心工程”,实地走访会员企业,努力成为广大民建企业家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李修松主委对民建蚌埠企联会的“暖心工程”创新工作表示赞赏,并强调市(民建)企联会在省(民建)企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企业家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履行职能、服务社会,特别是在围绕经济建设中心,聚焦企业自身,促进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李主委强调:市企联会要加强省与市、市与市之间企联会的联系,加强长三角之间合作,融入长三角,做到优势互补,希望带领会员企业家走出去,从会长到会员,层层传递,联络越来越多的会员,辐射更多更广的会员,让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越来越高,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