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参加民建省委会务工作创新调研座谈会

作者:文:尤登云 图:杨艳龙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30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3:56

5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一行莅蚌实地调研龙河社区、蚌埠民建“老会员之家”等。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陪同考察调研。

下午,在民主党派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民建省委会务工作创新座谈会。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支部换届以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社会活动等方面一一作了汇报。其中,着重介绍了支部聘请专家担任顾问的工作模式,借助“外脑”、打造支部“智库”,提升支部参政议政水平。现在,支部参政议政初步出了成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李修松主委对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个基层支部全年计划写60篇新闻稿件,现在已经完成44篇了,这是很难得的。他要求:接下来支部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部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履行职能、服务社会。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把支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