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梅复庆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076 发布时间:2022-05-16 07:25:14

5月13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一支部在会员企业安徽东胜万嘉实业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一支部主委丁美华主持。

会上学习了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宣布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组成架构,明确了2022年主题教育活动时间进度安排、具体工作任务和责任部门。

丁美华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全体会员要强化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坚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发挥参政党的担当与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今年的宣传信息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对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丁美华强调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充分发挥一支部全体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