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领导赴黄山市企发会调研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90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4:45

5月13日下午,民建黄山市委主委、黄山市文旅局副局长、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颖赴黄山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调研,企发会会长杨欣辉、执行会长李晓陪同并进行座谈。

杨欣辉在座谈中首先对民建黄山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详细向方颖一行介绍了企发会成立的过程、情况以及当前开展的工作。企发会是为“双招双引”服务,围绕聚焦黄山市九大新兴产业,全力构建政府@商协会@企业家等繁荣区域经济为使命的3.0版本科技型商协会大数据平台,已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关注与大力支持,近期将在黄山开展的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调研活动,收集广域产能信息,为后续进展的“双招双引”派驻人才至供需企业、精准招商引智打基站,也是为与政府、企业扩大区域交流做务实工作,并希望方颖主委关注有创意创新的企业家,支持其参政议政的意愿,对我会的工作予以更多的帮扶及指导。

方颖主委在了解了企发会创办会理念和听取杨会长的汇报后,肯定了黄山市企发会办会理念和目前所要做的工作。民建作为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与企发会合作、互动,共同为企业发声,鼓励、推进企业参与文旅产业开发,共同推动企业发展。鼓励李晓同志 “一肩挑两家”,在民建和企发会中做好“粘合剂、助燃剂” ,发挥连接双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杨会长对方颖主委肯定企发会工作表示感谢,企发会将以此为契机,例如企发会自身建设,努力务实求真,加强与市内外同行及各界合作,搭好台、架好桥,充分利用优势和数字平台“政启芯”大网络,为黄山市“双招双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