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 民建在行动

张怀科走访慰问小凡星儿童康复中心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663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4:11

“你们为什么选择在这里做康复训练?”“训练过程中孩子有什么变化吗?”“觉得康复中心的课程设置怎么样?”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带队走访民建会员单位——合肥小凡星儿童康复中心,与在中心做康复训练的自闭症儿童家长亲切交流,并为中心教职工和在训儿童送去慰问品,送去民建的祝福和关怀。民建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参加活动。

张怀科一行参观了中心教研室、康复及个训教室,民建会员、小凡星创始人之一张明明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小凡星儿童康复中心致力于孤独症和语言发育迟缓、感统失调等广泛性发育障碍儿童康复训练,以个人需求和持续发展为出发点,为特殊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康复训练、家庭康复辅导和融合支持,目前省内外共建有8个康复中心,累计服务300余个特殊家庭。

张怀科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自闭症儿童康复事业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发挥党派优势特色,呼吁、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持续关注、帮扶特殊儿童群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