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有感

作者:宋连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5190 发布时间:2022-05-10 15:14:28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0 日上午,我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做得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热情洋溢、充满感召,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青团100年来的光辉历程。100年来,中国共青团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军作用,源源不断地为党的事业注入生机和活力。

在这个国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国外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青团100年的事业给予的肯定和赞扬以及对青年人的寄语,让广大青年人有了面对困难地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作为蚌埠市青联副秘书长、一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我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持之以恒,不断奋斗,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国家创造更丰硕的社会财富,为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