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暨5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251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9:51

2022年5月5日,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暨5月份工作例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史扬龙,二级巡视员张银萍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关于狠抓政策落实应对风险冲击守住社会民生底线、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会议精神,观看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

李霞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及中共安徽省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省委会机关要通过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和宗旨,结合创建节约型机关的文件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节能意识,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推动各项节能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听取了民建十大各筹备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部室的工作汇报,重点就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李霞要求,一要严格按时推进。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工作计划把握关键节点,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按质完成。充分认识办好此次换届大会不仅是落实好省委会工作部署的要求,也是展现省委会机关形象、反映机关同志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契机,每位同志要切实做到最严要求抓落实、最高标准抠细节,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严格服从指挥。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不断增强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齐心协力推进筹备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