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同心防疫展现参政党成员风采

——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李万双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作者:宋连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671 发布时间:2022-05-09 15:13:05

日前,民建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万双带领公司员工一行到蚌埠市红十字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助力蚌埠疫情防控工作,传递了企业同心防疫的正能量。

其间,李万双详细了解了当前蚌埠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送上了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面罩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20万元,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面对地方做好精准防控工作压力比较大的新形势,李万双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做为参政党成员,更应该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理解防控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双码”扫码、防疫消杀等实际举措,保持良好“社会公民”形象。要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融入所在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社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