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安财支部赵义堃老师荣获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作者:刘柯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045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4:23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财经大学2021 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经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候选人正式人选确定、宣传报道、网络 投票、公示、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蚌埠民建安财支部成员赵义堃老师顺利当选。

赵义堃老师系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动漫系教师,安徽财经大学艺术中心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爱乐合唱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安徽财经大学音乐协会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蚌埠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安徽省合唱指挥协会副主席。主要讲授《影视声音艺术》、《合唱艺术》、《声乐艺术》、《艺术概论》、《文化经纪人概论》等课程。

赵老师授课形式多样,讲课风趣幽默,擅长调动课堂氛围,让学生有参与感、获得感。课下的赵老师也不吝啬自己宝贵的时间,有问必答,课后夜晚的广学楼101也因此多了许多歌声与欢笑。面对课堂上的每一位学生、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他都能够悉心指导,尤其是对于不敢唱、怕唱错的情况,赵老师常常给予鼓励,对症下药、因材施教,帮助学生克服心理上困难的同时,解决歌唱学习过程中面临的种种难题,致力于实现敢唱、爱唱、会唱的目标。

正因为赵义堃老师对学生的拳拳之心,受到同学们的喜爱,荣获了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