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企业家二支部抗疫捐助活动报道

同心抗疫 合力同行

作者:汪海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102 发布时间:2022-04-27 13:42:37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健康,这波疫情来势汹汹,抗击疫情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必答题。民建省直企业家二支部在困难面前向来敢于担当,了解到合肥高新区南岗科技园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部分物资短缺的情况后,二支部积极响应,在支部内进行筹款捐助。

4月26日下午,二支部举行抗疫物资捐助活动,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敏,工委办副主任熊卫东,副主任王邦春,工委办江承桐应邀参加活动。捐助活动由二支部主委杨美蓉主持,支部副主委杨中强、副主委汪海斌及支部会员10余人参与本次现场捐助活动。

本次所募得资金采购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和N95口罩2000片等,该批物资已运往南岗科技园,送到居民手中。

本次活动集中体现我们民建人的社会责任,展现省直企业家二支部的担当,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用爱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