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市直二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活动

作者:汪斌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228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9:42

为激发支部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4月17日,池州民建市直二支部在孟庆主委带领下参观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共7名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黄西工委纪念馆位于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黄西工委的发展历程及其在霄坑村的活动开展情况;第二部分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池州地方史上的保密工作及保密革命传统的传承与弘扬。在纪念馆展区,会员们驻足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实物,仔细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保密故事,深刻领悟中共黄西工委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的保密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皖南烽火 红色记忆》专题纪录片,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解放事业舍生忘死、英勇斗争、保守秘密、坚贞不渝的高尚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使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精神上得到了高度的升华,充分激发了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民建的力量和智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