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召开与科创支部共建活动启动座谈会

科技联科创 奋起科工贸

作者:方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948 发布时间:2022-04-18 14:57:36

为实现基层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省直科创支部与科技支部拟联合开展共建活动。2022年4月18日上午,民建省直科创支部副主委王总立带队,会员宋健随行,前来省直科技支部就共建活动事宜开展调研及活动方案策划交流,科技支部主委方薇、副主委聂余满、委员费海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首先就两个支部基本情况做了相互介绍。针对科创支部副主委王总立提出的共建方案的初步设想,双方就共建思路与实施方案做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了围绕“建立联合支部通讯载体、组织建设互助、科企结对互补共赢”的共建活动导向,开展为期2个月的双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将以座谈、参观为主要形式开展,同时将引入结合企业诉求,开展头脑风暴、专家会诊等方式,促进双方会员实现信息共享谋发展、互补互促求共赢局面,共同推动未来双方深层次的合作与发展。 会上确定了近期共建工作安排时间和内容,以及阶段性实施任务。科技支部委员们表示,很期待共建活动的实际展开,也非常感谢科创支部的企业家们,给科技支部的科研工作者们,提供发挥优势、加强联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机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