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财经总支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学习活动

作者:财经总支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783 发布时间:2022-04-18 10:43:18

4月16日,民建省直财经总支二支部在安徽省美术馆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支部学习活动,财经总支主委张从合参加活动并做了学习宣讲。此次主题学习活动由二支部牵头,邀请部分其他兄弟支部会员参加,并得到了二支部会员刘文扬馆长的大力支持。

活动先行参观了安徽省美术馆,并重点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刘馆长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解说了,近代以来在反帝反封建、反殖民主义的斗争中,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在安徽发生的震撼人心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引领潮流的历史人物。

参观活动结束后,张从合主委又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宣讲。张主委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政治交接之年,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坚持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加强形势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参会会员纷纷表态,将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