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率队赴会员企业安徽盒子健康公司调研

作者:皖民建 饶金凤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401 发布时间:2022-03-30 14:48:47

2022年3月29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会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史扬龙,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银萍赴民建会员企业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民建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瑶海区政协主席甄茂云、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主委康震纪及瑶海区政协、统战部、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修松一行实地考察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各项证书荣誉、旗下多品类防护产品以及创新核心产品。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修松听取了民建会员、合肥市政协委员、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关于近期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情况、新冠病毒灭活滤芯等企业最新研发成果及长三角“海青新”融创中心项目介绍。李修松充分肯定了盒子健康在疫情防护领域的里程碑式创新和战略眼光,对盒子健康的创新产品可降解防护服、灭活滤芯,拓展的汽车、制冷等产业方向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他指出,要把握发展的领先权、话语权,把握标准的制定权,保持技术在产业方向上的创新性,使得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李修松要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做好总结宣传,要宣传企业从落户、办证、同行竞争到规模扩大的成长,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关怀、支持、帮助下发展起来的,从而诠释省“一改两为”精神的贯彻落实。他要求,会员企业在经营管理上面临的问题要及时转化为社情民意、提案,把问题涉及的全国全省全行业相关情况研究透,形成材料,发挥民建组织参政议政职能。他还对黄玉浩在区委统战部支持下,利用统战系统资源推动创建“海清新”融创中心的设想给予鼓励,予以具体指导。

会上,民建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表示将从多方面予以支持。甄茂云表示作为区政协,一定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精神,为企业家政协委员创新创业做好服务。

据悉,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民建省委会号召,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全身心投身全国抗击疫情战斗,向香港、云南等各疫区捐赠价值1340万余元抗疫物资。公司荣获民建安徽省委会“民建慈善践行者(集体)”称号,黄玉浩荣获合肥市委市政府“2020年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先进个人”称号。企业积极推进长三角“海青新”融创中心项目,计划布局灭活滤芯项目总部,为新时代统战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