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 基层三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

作者:宋连军 陆钰 李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9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0:58

3月28日,为喜迎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艺体支部、玻电支部等三个支部共同在禹王学校召开“我为民建添光彩”系列活动座谈会。禹会区政协秘书长韩春卫,禹会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志、统战部副部长李雪芹、禹会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候和柱、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艺体支部主委陆钰、副主委沙漠、赵容泽,玻电支部副主委李莉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首先,民建会员们实地参观了禹王学校校史馆、美术馆、沙漠工作室,听取了禹王学校淮上区校长王梅年对禹王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禹王学校是一家集小学、中学、高中为一体的民办学校。成立以来,经过20余年的办学发展,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取得了累累硕果。与会人员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对社会的回报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三个支部负责人就喜迎蚌埠民建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最后,禹会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志表示:在禹王学校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经常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希望几个支部以“我为民建添光彩”系列走访活动为抓手,积极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并帮助呼吁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合力为蚌埠的经济发展和民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