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李修松出席并讲话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644 发布时间:2022-03-13 13:14:33

 

2022年3月12日,民建安徽省九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肥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修松,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李霞、汪家权、叶萍、赵皖平、张怀科、李长忠,秘书长史扬龙,二级巡视员张银萍出席会议。李霞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李修松传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赵皖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李修松指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对于民建全省各级组织更好部署推动工作十分重要。他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一要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带头开展“新春访万企”活动讲话精神。二要加大力度建设会员企业信息库以及推动与此相关的工作,比如在信息库基础上的优秀企业评比。三是民建省委与各市互动,从今年起每年就民营经济发展开展一个重点课题调研。四是要按照既定各项文件部署,共同搞好省委会换届工作。监督委员会要加强监督,确保换届工作环境风清气正,争取圆满成功。他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促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支持民建慈善事业支持组的工作,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富裕。

李霞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将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地要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围绕民建中央、省政协及省委统战部确定的重点课题,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协商建言质量,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徽省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民建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草案)》。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非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地方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民建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